注册

叙军重夺首都郊区重要据点:击毙1名反政府武装头目


来源:参考消息

法尔斯通讯社11月24日报道称,战地消息人士11月22日证实,叙利亚政府军攻占了大马士革古塔东区2大反政府武装的重要据点,迫使其撤退,并打死1名反政府武装指挥官。消息人士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市郊

法尔斯通讯社11月24日报道称,战地消息人士11月22日证实,叙利亚政府军攻占了大马士革古塔东区2大反政府武装的重要据点,迫使其撤退,并打死1名反政府武装指挥官。

消息人士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市郊的哈赖斯塔镇与“沙姆自由人组织”和“拉赫曼军团”发生激烈交火,对后者予以重创,并重新夺回大片领土。

消息人士还称,包括反政府武装指挥官萨利赫·安塔尔在内的很多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打死。

叙利亚政府军全面控制了哈赖斯塔镇早前被反政府武装占领的据点。

阿拉伯语的《祖国报》11月21日报道称,阿米尔·萨布里被任命为在叙利亚南部的“伊斯兰国”头目,负责控制耶尔穆克巴勒斯坦难民营和哈杰尔艾斯沃德镇。

该报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就在萨布里被任命前,恐怖分子之间的不和与日俱增,导致“伊斯兰国”在大马士革南部分裂成2股不同势力。(编译/邬眉)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