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牙疼、陶虹吃手…黄圣依的演技把导师吓坏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章子怡害怕,刘烨牙疼,陶虹吃手,张国立懵逼之后,黄圣依这样回应 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又来了

原标题:章子怡害怕,刘烨牙疼,陶虹吃手,张国立懵逼之后,黄圣依这样回应

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又来了一个可怕的人,黄圣依。

跟之前郑爽为了强撑懵懂青涩的噘嘴瞪眼。

以及欧阳娜娜把自己炸成表情包的嘶声力竭不同。

黄圣依用一场戏,把她小粉红世界中高龄少妇的油腻感暴露得彻彻底底。

前一分钟,采访画面中的黄圣依还在对着镜头讲,自己是个遇强则强的人,她需要对手给她这样的刺激和反应。

后一分钟,表演正式开始,打着“丽花皇宫头牌舞女”title的小蝶黄圣依突然上线。

“海娃!”一阵呼唤之后,对着手中的照片温情一吻。

台下的宋丹丹老师一脸懵B:我是谁?我在哪儿?

跟黄圣依搭档的两个演员,一个是北京人艺出身的于明加。

一个是敢说敢做的真性情女子柴碧云。

遇到这两个强劲对手,以黄圣依这个架势,必然要用演技高能碾压才不虚此行啊!

如果说只是在两个吵架的小姐妹中间和稀泥,黄圣依这种家家酒式的演技还是能滥竽充数的,反正我过去7年都在家相夫教子,如今上台来刷个面卡混个脸熟,之后再接戏,也无可厚非。

但黄圣依这稀泥和的,倒是把自己和成了受气小媳妇儿。

姐姐轻轻一推搡,她就踉跄到模糊,还带着一脸的委屈。

另一个姐妹为了让她置身于战火之外,把她往边上轻轻一带。

黄圣依依旧是带着委屈脸,踩着小碎步换到了另一边。

小陶虹没看懂。

宋丹丹不明白。

章子怡都笑了,怎么?要在舞台上演花仙子吗?

《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的公平就在于,不管你是主角还是配角,根据故事情节的起伏,每个人都有可以成为全场焦点,用演技证明自己的机会。

得知自己孩子被好姐妹卖掉并且早已命丧黄泉之后,终于到了姚小蝶戏份最重的时候,黄圣依要变身了!

莲茜对着凤萍大吼,“你卖海娃的时候你把小蝶当什么?”

注意,海娃是小蝶的孩子,这句台词都说完了,黄圣依就像个失聪的孤女一样,沉浸在另一个次元里。

5秒钟之后,另一个次元的姚小蝶才收到信号:儿子被好姐妹卖了。

“你们说什么?”

瞪眼,张嘴,语气波澜不惊,就像一个下班回家的女白领,看见拉家常的邻居之后,为了化解尴尬然后不痛不痒地寒暄一句:你们在说啥?

一阵平静的铺排之后,暴风雨终于来了,黄圣依爆发了!一个恨不得转出3600°的转身,一个猛烈到几乎震碎大理石地砖的跺脚,黄圣依开始质问好姐妹:“你刚刚说什么?”

台下的章子怡都震惊了,嚯,好用力,吓死宝宝了!

黄圣依怒。

紧追着柴碧云不放。

追到梳妆台。

她捧起柴碧云的脸,“海娃怎么了,你说呀!”

看得出来,黄圣依是下了猛劲儿的,因为太过用力,柴碧云的头发都粘在了口红上,连一路以来都不断鼓励新人的刘烨老师也看不下去了,看得我牙疼啊!

海娃在哪儿?海娃怎么了?你们说什么?

黄圣依受不了了,黄圣依要知道真相,请看着黄圣依,请告诉黄圣依!

好姐妹当然不好意思说,终于要撕逼了!

黄圣依一个巴掌打在柴碧云脸上,因为是假打,还没响。

导师席的小陶虹面露难色,

刘烨努力让自己睁开眼睛,要坚持看下去啊!

好姐妹终于说了,海娃死了。

接下来应该是一个母亲对于失去孩子之后的悲鸣。

黄圣依还因为自己当过妈这个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而争到姚小蝶这个角色。

当过妈妈的黄圣依,你期盼已久的拿手戏份来了,前面演砸了,没关系。

漫长的信号接收环节以及转码翻译之后,黄圣依听懂了。

儿子死了,慌乱,无助,不相信,演技来了演技来了!黄圣依要疯了!

“海娃不可能死!”

黄圣依在舞台上开始发出母鸡下蛋一般诡异的笑声,然后迈着踉跄的步子原地转圈。

台下的刘烨不断地吐气。

眼神里充满着姚小蝶丧子一般的绝望。

“海娃死了吗?”显然,刚才的信号连接失败。

黄圣依还在问同样的问题。

小陶虹都开始吃手了,恨不得自己跑到台上对着黄圣依的耳朵大吼一句:“喂,你听得懂中国话吗!”

张国立跟刘天池频频交换眼神,还可以这么演吗?

终于,黄圣依尖叫了。

章子怡吓成了双下巴。

刘烨捂住嘴,不想说话。

就在黄圣依哭得让人看不懂路数的时候,“丽华皇宫的老板”出场了,提醒大家,演出要开始了,哦对,姚小蝶、洪莲茜、蓝凤萍是舞女。

蓝凤萍英勇地说,我们不唱了。

是啊,都撕成这样了,怎么唱啊?

刚得知丧子消息之后悲伤到不能自已的姚小蝶不同意,我们要唱!

好了好了,今年的敬业福,我一定转给你。

于是凤萍、小蝶、莲茜三个人在台上尴尬地唱起《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点题了,全剧终。

意料之中的是,黄圣依在这段尴尬至极的表演中输给了两个强劲的对手。

面对各方质疑,黄圣依本人也在微博给予了回复。

总结下来就四个字:水土不服。

因为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所以水土不服,然后就是一些重在参与以及谢谢批评的话,这段参考答案式的回复,和她舞台上的表现,还真是有得一比。

因为黄圣依的一场戏,我收获到了《演员的诞生》播出以来最大一波表情包。

感谢黄圣依女士的精彩表演!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黄圣依复出后演技遭集体吐槽 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10890A3AE1232E3BA340FBB928F77C858D572E58_size156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