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本色不退·青春无悔”送老兵文艺晚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本色不退·青春无悔”送老兵文艺晚会 亚心网讯 (图/文 乌鲁木齐市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举办“本色不退·青春无悔”送老兵文艺晚会

亚心网讯 (图/文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供)11月30日晚上,某支队全体官兵和庐山街社区一起开展了“本色不退·青春无悔”送老兵文艺晚会。协助单位庐山街社区通过多种形式为即将离开的老兵送上祝福。部队老兵约几百余人齐聚营区,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blob.png

虽然没有豪华的装饰,只是简朴的桌椅,但气氛却异常的温馨,却又带着淡淡的离愁。“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离别无疑是最伤感的时刻。伴随着《战友》的背景音乐,晚会正式启动。主持人首先说到:“今晚,我们大家齐聚一堂,来为老战士送行,明天他们即将脱下戎装,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踏上回家的列车,但是你们军人的本色永远脱不下去,军人的荣耀一辈子跟着你们。”

blob.png

20时30分,晚会在摔擒《男儿本色》表演中拉开帷幕。藏族民歌《卓玛》、陶笛独奏《故乡的原风景》,充分展现了驻地不同民族的文化交融,紧随其后庐山街社区选送的维吾尔族舞蹈《佳尼木拉尔》、《花园》、流行歌曲《某人》、《你还要我怎样》引得观众尖叫声连连不断。

blob.png

值得注意的是,三句半《青春无悔》客观真实的反映了支队官兵平时训练艰苦的生活环境,又讲出了支队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接着,歌曲《军旅路》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本次活动进入新的一轮高潮。尽管冬日的清冷来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每一位观众饱满的热情。歌曲《退伍兵之歌》作为本次节目的压轴节目,倾情演绎了即将退伍的士兵们不舍的感情,也表达了对绿色军营的深爱。

blob.png

节目过后,退伍老兵相继发言,他们说起以前的往事,战友们关心的话语,可爱的笑容,感人至深的画面都深深的印在脑海中,在部队几年的军旅生涯中的摸爬滚打,欢笑、痛苦、高潮、低谷…这些都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他们叮嘱留队战友在今后的训练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保护自己,为军人队伍增光添彩。 

                           

blob.png

整个晚会经过庐山街社区的精心组织、精巧布局,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温馨而有序,让参与晚会的观众都完全沉醉在欢乐之中。晚会结束后,军营又响起那熟悉的旋律“战友啊、战友,亲爱的弟兄,待到春风传佳讯,我们再相逢……”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