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莱万点射穆勒两助攻 拜仁3-1轻取汉诺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22:30,2017/18赛季德甲第14轮,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汉诺威96。上半场,穆勒助攻比达尔率先破门,乌尔赖希扑出点球,随后本斯霍普还是扳平比分;下半场,穆勒助攻科芒破门再

null

穆勒伤愈复出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2日22:30,2017/18赛季德甲第14轮,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汉诺威96。上半场,穆勒助攻比达尔率先破门,乌尔赖希扑出点球,随后本斯霍普还是扳平比分;下半场,穆勒助攻科芒破门再度超出比分,莱万罚中点球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主场3-1轻取对手,积分榜上,由于排名第二位的RB莱比锡本轮输球,拜仁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德甲历史上,拜仁对汉诺威取得37胜8平9负的战绩遥。最近9次交锋,拜仁对汉诺威保持全胜,本赛季在主场,拜仁5胜1平保持不败,进19球,仅丢3球,发挥强势。而汉诺威的客场表现则很一般,只有2胜2平3负,打哈尼克、福苏姆、许布纳、卡拉曼

开场后拜仁就展开猛攻,第4分钟,比达尔禁区中央的一次推射被门将神勇化解。第7分钟,比达尔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2分钟,J罗传球,穆勒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1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比达尔头球蹭到中路,莱万铲射没有碰到球,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球网,1-0,进球也记在了比达尔的名下。

第21分钟拉菲尼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比达尔直传,穆勒右路横传,莱万连续两脚打门将球打进。但视频裁判认定莱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6分钟,克劳斯获得单刀,乌尔赖希出击将他扑倒倒,裁判判罚点球。菲尔克鲁格主罚破门,但裁判判罚重罚。菲尔克鲁格再罚点球被乌尔赖希扑出。

第35分钟,克劳斯开出角球,前点本斯霍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比分变为1-1。第37分钟,比达尔送直塞,莱万插上形成单刀球,可惜稍稍越位。第45分钟,穆勒头球攻门,门将扑救后皮球击中横梁。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哈梅斯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颇具威胁。1分钟后,穆勒传中,比达尔迎球推射被门将扑住。第57分钟,菲尔克鲁格远射偏出。随后拜仁换人,托利索出场换下马丁内斯。

第63分钟,托利索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奇化解。第66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科芒停球后左脚劲射破门超出比分,2-1。第74分钟,科芒左路传中,莱万飞身抢点没有踢正部位,错失一次不错的机会。

第77分钟,莱万获得单刀,但他的挑射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比达尔的远射被扑出。第85分钟,科芒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莱万主罚轻松命中再下一城,3-1,拜仁锁定胜局。最终拜仁3-1轻取对手。

出场阵容:

拜仁:26-乌尔赖希、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32-基米希、23-比达尔、8-马丁内斯(58’24-托利索)、11-哈梅斯、29-科芒(90’7-里贝里)、25-穆勒(80’27-阿拉巴)、9-莱万

汉诺威:1-绍纳、4-科布、22-奥斯楚莱克、25-佐尔格(80’3-阿尔沃诺兹)、31-安东、6-巴卡洛茨、8-施米德巴赫(45’18-福苏姆)、11-克劳斯、20-萨利夫-萨内、24-菲尔克鲁格、35-本斯霍普(68’14-哈尼克)

(渐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