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代力帆宣布:球员丁捷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当代力帆宣布:球员丁捷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丁捷与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续约。俱乐部供图  

原标题:当代力帆宣布:球员丁捷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丁捷与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续约。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12月1日16时1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日,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已经和中场球员丁捷完成续约,未来他将继续披上当代力帆的8号球衣征战中超赛场。

    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丁捷首发登场11次,替补登场6次,总计出场时间1120分钟,贡献3粒进球1次助攻。其中,在重庆当代力帆主场面对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丁捷在补时读秒阶段打入绝平进球,其表现令各方印象深刻。

    1987年出生的丁捷曾效力于辽宁宏运队,在2007赛季辽足对阵厦门蓝狮的比赛中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当时中超最年轻的戴帽者。他在2016赛季加盟当代力帆,以作风顽强、敢打敢拼著称,在球队攻城拔寨的道路上贡献不小力量。今日,当代力帆俱乐部官宣表示,俱乐部已经与球员丁捷顺利完成了续约。在2018赛季,丁捷将继续代表当代力帆战斗,力争取得更好的表现。

  个人资料

    姓名:丁捷

    出生日期:1987年4月29日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身高:182cm 位置:中场

    职业生涯经历: 2003-2004:辽宁宏运(预备队)

                   2005-2015: 辽宁宏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