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投资-iSAFE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爱投资-iSAFE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启动   十九大报告提出,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确

原标题:爱投资-iSAFE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启动

  十九大报告提出,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确保到二〇二〇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近日,爱投资旗下公益品牌iSAFE启动爱心助农公益活动,通过“互联网+公益助农”的方式在线上传播公益,助力贫困地区三农产业发展。

1.jpg


  落实精准脱贫理念,iSAFE打响小康生活攻坚战

  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成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提出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念,并将其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精准扶贫思想的指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从10.2%下降到4%以下。在取得巨大成效的同时,当前我国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除了一些多年未解决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也面临不少新情况新挑战。

  以三农产业为例:湖南黔阳被称为“中国冰糖橙之乡”,出产的冰糖橙多次荣获全国优质水果金奖,被誉为“中华名果”,柑橘产业是该地区贫困人口的脱贫支柱产业。然而近年来,受各种综合因素影响,冰糖橙采摘和销售进度较慢,处于“丰产不丰收,丰收不增收”的状态。

  事实上,不止黔阳冰糖橙,近年来各地农产品几乎连年遭遇“滞销病”。鉴于当前三农问题的突出,iSAFE推出了“精准帮扶送大礼爱心大使在行动”线上公益活动,通过“互联网+公益助农”的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发展,帮助全国三农重点扶持地区的果农们打响小康生活攻坚战,做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心系慈善公益事业,爱投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到,要“重视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全社会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作为iSAFE项目的发起人,爱投资董事长、创始合伙人赵春霞认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是每一位民营企业家的职责和担当。一个企业的公益意识,往往能决定这家企业能走多远,业务拓展能有多宽。自2013年上线以来,爱投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奉行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早在今年3月国际儿童安全教育日期间,爱投资重磅推出移动式儿童安全教育公益学堂——iSAFE公益项目,定期在北京各区县举办各类儿童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下一代”;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平台的公益脚步迈向了边疆,通过“聚爱行动”、“暖爱行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出一份份希望和温暖;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iSAFE联合成都青年应急救援队火速反应,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来临之际,爱投资携手腾讯基金参与到919大病救助工程肿瘤治疗的公益项目中,一方面在平台内部发起线上活动,另一方面呼吁、发动外界力量对公益项目进行配捐,前后累计为该项目募集资金20余万元,在用户间和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赞誉。

  未来,爱投资将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为安全可靠、收益可观的理财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实际收益,增强投资人对平台的黏性和信任度。同时,平台一如既往积极践行公益,履行身为一家普惠金融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