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鹤岗市向阳区地税局:执法规范制度化作风整顿见成效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鹤岗市向阳区地税局:执法规范制度化作风整顿见成效 今年以来,鹤岗市向阳区地税局把作风整顿工作

原标题:鹤岗市向阳区地税局:执法规范制度化作风整顿见成效

今年以来,鹤岗市向阳区地税局把作风整顿工作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走改促”活动相结合,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向阳区地税局全体干部按照省委作风整顿工作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扎实整改,并按照树立“五个好作风”的要求,立规矩,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呈现出思想解放、作风严谨、效率提升、群众满意的新气象。

二是税收执法规范化水平显著提升。依托作风整顿工作,向阳区地税局加强了税收执法规范化管理、检查,强化风险防范,严格落实审查监督机制,大力推动了执法规范制度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了税收执法行为,防范和降低了执法风险,维护了纳税人合法权益,提高了税收征管水平。

三是税收服务意识、手段更加优化。向阳区地税局建立了办税服务大厅、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的多元化服务平台,完善“一窗式”服务,推行“六零”服务承诺、五大改革、十项办税便利措施。简化办税手续,简并办税资料、优化办税流程,及时受理,限时办结。通过一系列整改创建措施,提高了办税效率,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