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资产才是核心竞争力——宝象金融资产篇之想念食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优质资产才是核心竞争力——宝象金融资产篇之想念食品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原标题:优质资产才是核心竞争力——宝象金融资产篇之想念食品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位于河南省的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想念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专注于挂面事业近20年,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想念食品也是宝象金融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想念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是全国优质小麦核心生产区,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所在地,好山、好水、好人、好环境,孕育出营养丰富的高品质小麦。有了高品质的好小麦,才能生产出好挂面,想念食品用心制作每一包挂面,在不使用添加剂的同时,保持面条口感的天然劲道。

  想念集团深知“食以安为先”,始终将食品安全与品质放在首位。产品研发上率先成立了国内第一家面条研究所,积极寻求创新,建立完备质检标准,从原料到成品出库,抽检把控每个生产环节,实现食品可追溯的战略方向,从根本上确保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把控,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健康又美味的美食佳肴。

  想念集团不忘初心的经营思想也为该企业赢得了诸多荣誉,曾先后获得“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等多项荣誉。想念集团坚持“做事先做人,面品如人品”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奉行经销商“零风险经营”的承诺,想念集团通过“合理的利益分配体系和规范的区域控制体系”,不仅确保经销商长期稳定的收益,打造中国挂面行业第一品牌,做中国健康主食产业领跑者!更与宝象金融一起,为其核心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提供金融保障和支持服务。

  昂首阔步前行的同时,想念集团不忘与时俱进,集团现已完成网络电商全平台覆盖。2015年双十一期间,勇夺天猫全网面条类目第一;2016年1月,想念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成为首个在此亮相的中国挂面品牌;2017年10月28日,想念邀请到99名长寿老人共度重阳,并历时24.5个小时做出一条长达3084.32米的面条,打破了日本548.7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新的“世界最长面条”。

  身处当今的互联网金融浪潮中,想念集团坚持“想念为你,不忘初心”,与宝象金融齐头并进,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