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关爱流动残疾人家庭”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关爱流动残疾人家庭”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荣)为落实精准帮扶的工作要求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关爱流动残疾人家庭”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荣)为落实精准帮扶的工作要求,帮助我辖区流动残疾家庭幸福美满,庐山街社区开展了“残疾人慰问”活动。2017年11月29日,庐山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残疾人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共为残疾家庭募得500元捐款。

活动当天,由庐山街社区第一书记带队亲切慰问了残疾特困家庭,不仅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沙书记还细细询问了残疾家庭家人的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在逆境中奋进,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同时,沙书记并谆谆教导我们,对残疾人家庭情况要多关注一点、家庭困难要多解决一些。

通过这次对残疾人家庭慰问走访,一方面让社区更加了解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另一方面也在残疾人与社区之间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有助于社区进一步做好残疾家庭帮扶工作。

此次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了残疾人的心中,拉近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