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合文旅董事长王明荣特邀出席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光合文旅董事长王明荣特邀出席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   2017年11月27日,第二届中非企业

原标题:光合文旅董事长王明荣特邀出席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

  2017年11月27日,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在摩洛哥王国著名的“红城”马拉喀什隆重开幕。

  本次峰会由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国王陛下支持,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部,Jeune Afrique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来自中国和非洲大陆的500余位政、商、学界领袖就中国“丝绸之路”政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中国企业如何利用非洲大陆向新型工业转型这一机遇,创新金融在非洲的广阔商机以及中非洲基础设施合作等话题展开多场演讲和主题对话。

  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

  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中非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上,与尤瑟夫•伊米希、罗杰•萨约、阿布巴卡尔•哈迪等专家,就中非文旅产业发展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和看法,王明荣董事长表示,在中国“丝绸之路”政策指引下,光合文旅将继续加强与非洲国家的广泛合作,推动非洲基础设施建设与文旅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