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康人寿:多样化产品为严寒提供全面保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君康人寿:多样化产品为严寒提供全面保障   随着天气逐渐寒冷,人们对保险的需求明显增加。什么

原标题:君康人寿:多样化产品为严寒提供全面保障

  随着天气逐渐寒冷,人们对保险的需求明显增加。什么样的保险适合在严寒天气里购买?对此,记者采访了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由于入冬天气恶劣,人们衣着厚重,因此出行安全相较于其他季节更需要保障;同时,冬季干燥,火灾、烫伤等意外伤害时有发生;此外,由于气温较低,是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的高发期。这些风险给人们“御寒”带来威胁,因此更需要保险来保障。

  “意外险”、“出行险” 各“险”神通提供冬季保障

  尽管人们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但意外风险的发生仍然不能靠自我保护而得以完全规避,尤其冬季雨雪恶劣天气多发,更易造成意外。因此,一份经济实惠同时又能提供多种保障的意外伤害保险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如君康人寿推出的“综合意外伤害险”,保障范围涵盖因突发因素致使人身伤害的大部分情况,是冬季抵御各种意外伤害的保护伞。

  除了综合意外伤害险,君康人寿日前推出的“安行保两全保险”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该产品以保费低、保障范围广、保额高、兼具储蓄功能等四个特点为人们出行提供长期的保险保障。一般来说,我们对于出行险的选择,不仅需要看保额,还要关注其保障期限。君康人寿“安行保两全保险”的保障期可至75周岁,保额则可高至600万元。“安行保两全保险”的另一大特色是被保险人在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后,可获得满期生存保险金,这样一来,该款产品的功能便不止于提供保障,同时还能实现财富储蓄。君康人寿“安行保两全保险”以保障期长,保费低,保额高且兼具储蓄功能,深获市场好评。

  “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抵御生命之寒冬

  严寒天气除了增加出行意外风险,也提高了重大疾病的发病率。研究显示,由于气温低于零摄氏度,人体血管收缩加剧,因此容易造成重要的脏器缺血缺氧,诱发心脑血管等疾病。另一方面,由于室外天气恶劣,人们经常在室内久坐不动,通风不良将会造成人体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不畅,容易诱发肺栓塞、神经衰弱等病症。

  重大疾病就像是生命的“寒冬”,给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带来巨大伤害。因此,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购买重疾险对疾病风险保障的重大意义。在选购重疾险时,涵盖病种的范围、赔付效率、赔付准则是三大关键指标,覆盖广、多倍赔付的产品往往更受市场欢迎。例如君康人寿“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涵盖了99%以上的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等100种重大疾病的保障。此外,该款产品还针对轻微脑中风后遗症、慢性肾功能衰竭、听力严重受损、单目失明等50种高发轻症的保险保障,有效囊括了生命周期内最易发生的逾百种疾病类型。另外,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还特别设计“多倍赔付”制度,其中100种重大疾病,分五组,每组仅给付一次,最多给付五次,最高共给付500%的基本保额;50种轻症疾病,分五组,每组仅给付一次,最多给付五次,最高共给付100%的基本保险金额。

  在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采访期间,记者遇到了前来签约“多倍保重疾险”的投保人王先生,“多倍保保障的疾病确实很全面,多倍赔付也不像传统的保险(产品),生一次病就停止保障了,多倍保能多次赔付。另外最让我被打动的是保费豁免,万一有重疾发生,保费豁免却依然能有理赔,这个产品很人性化,确实是不错的保障”王先生向记者介绍。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提升,保险成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家庭防范风险的选择,保险提供的保障,帮助人们在应对意外、出行风险及重大疾病时,减轻了巨大的经济负担。作为一家寿险企业,君康人寿将继续秉承“保险姓保”的理念,持续推出更多围绕客户家庭全生命周期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全力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保险”,以更务实的保险产品为消费者构筑抵御风险的保护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