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合力贷CEO受邀走进人民大会堂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合力贷CEO受邀走进人民大会堂 2017年11月25日,由中国管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合力贷CEO受邀走进人民大会堂

2017年11月25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信息产业研究所联席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合力贷CEO张琳作为金融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走进人民大会堂出席此次年会。

本届年会以“十九大”精神与管理科技进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的800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各地管理科学研究、应用工作者,科技创新工作者及优秀创新企业代表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中国科技管理创新化、企业智能化、金融信息化进程中面临的一系列焦点问题。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主持了开幕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李子彬、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创始人陈贵分别为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陈东琪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主要矛盾与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新增长时代的机遇》的主题报告。

本次盛会中,合力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张琳先生被提名为“2017年度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中国科学管理卓越人物”。合力贷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民间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投资回报;而张琳先生作为合力贷的联合创始人及CEO,在金融、泛金融领域有着近20年的丰富实践经验,带领着合力贷走在行业前列。此次受邀参会及被提名,也正是年会组委会对合力贷和张琳先生的认可。

据了解,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自2005年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各领域管理研究、应用工作者和企业代表近万名,围绕我国每年管理热点、经济形势、产业焦点及科技创新等开展研讨,大会表彰和鼓励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管理者、产业推动者和科技引领者,并依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等强大资源支撑,辐射全国,打造了一个跨界资源整合、共享、共生的生态平台,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泛关注。

未来,合力贷将借助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搭建的平台,了解国家经济产业政策方面的最新动态,并将实际运用到普惠金融这个国家倡导的大命题中去,积极履行作为一位公民和企业家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