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这么玩才尽兴!


来源:游谱旅行

尼亚加拉大瀑布横跨加拿大安大略和美国纽约州,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来到这里你肯定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但是你知道大瀑布有哪些值得体验的玩法么?小编这就给你一一道来!

尼亚加拉大瀑布横跨加拿大安大略和美国纽约州,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来到这里你肯定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但是你知道大瀑布有哪些值得体验的玩法么?小编这就给你一一道来!

最经典的方式——乘坐雾中少女号

雾中少女号(Maid-of-the-Mist)是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观景游船。游船从靠近美国加拿大边境的彩虹桥附近平静的水域出发,一路驶近大瀑布的“美国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部分,最后来到水流最湍急,水量最大的马蹄湾瀑布。

雾中少女号

穿上塑料雨衣,随船驶进漩涡。任由水花打在脸上,你会来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心脏地带。

雾中少女号

最近距离的方式——风洞之旅

Cave of the Winds,这绝对是所有游玩方式中最近距离体验大瀑布魅力的。你将随着栈道步行至瀑布下方瀑布下方仰望瀑布。身子全部会打湿。但这一辈子或许只有一次经历,所以千万不要犹豫!

风洞之旅

换上随票附赠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定制凉鞋和一件亮黄色雨衣,随后工作人员会安排你乘坐175英尺(53米)深的尼亚加拉峡谷电梯直通瀑布下方。电梯到达,门还未打开,就能听到轰隆隆震耳欲聋地瀑布声一遍遍敲打着耳膜。沿着著名的“飓风甲板”的一系列木制走道,便可近距离亲身感受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震撼。

风洞之旅

最写意的方式——乘坐直升机

乘坐拥有6个座位的直升机,飞越尼亚加拉地区所有主要景点。然而最震撼人心的时刻当属直升机翱翔在马蹄瀑布上空捕捉彩虹时隐时现的瞬间,拿着相机一通狂拍吧!

乘坐直升机

最刺激的方式——旋涡喷气艇之旅

Whirlpool Jet Boat Tours,Jet Boat的运转原理造就了它能够轻松完成360度的大回转,并且可以随时立即刹车,这种毫不讲理的机能加上飞快的速度,令人血脉喷张!

旋涡喷气艇之旅

当然,如果你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湿身,也可以选择全封闭的喷气艇。

旋涡喷气艇之旅

最穿越的方式——瀑布水帘后探险

乘坐电梯下降150英尺,沿着基岩通过隧道抵达瀑布水帘之后,你的心境就会如梦如醉。从那里,瀑布会变得更加神奇

瀑布水帘后探险

最炫酷的方式——绳索速滑

现在去大瀑布的目的又多了一种,那就是坐滑索横跨瀑布高空。总共四条轨道,现如今四个小伙伴聚在一起除了打麻将,还可以一起坐滑索了,在空中的时候还可以说说悄悄话。高670米,最高时速可达70KM每小时。

绳索速滑

看了这么多方式,想好你要怎么玩了么?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