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黑克族军队高官当庭服毒自杀 刚被判处20年监禁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波黑战争罪被告法庭服毒后身亡 刚被判刑20年英国《卫报》援引克罗地亚媒体消息称,波黑战争罪被告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上服毒后死亡。在他吞服

原标题:波黑战争罪被告法庭服毒后身亡刚被判刑20年

英国《卫报》援引克罗地亚媒体消息称,波黑战争罪被告洛博丹·普拉亚克(Slobodan Praljak)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上服毒后死亡。在他吞服不明液体前,法官刚刚宣布判处他20年监禁。目前,荷兰警方宣布法庭为犯罪现场。

斯普拉亚克当庭服毒自杀

据央视网早前报道,29日,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对波黑战争时期6名前军队高官进行二审宣判,在法官宣读判决期间,6名被告之一斯普拉亚克宣称自己服下了毒药,导致审判中断。

据悉,普拉亚克等6人为1992年至1995年波黑战争期间波黑克族军队高官,因涉嫌集体参与“永久驱逐波黑穆斯林”等20多项罪名,6人同案2013年一审被判10-25年不等刑期,6人随后提出上诉。

在29日二审宣判期间,法官驳回了6名被告的绝大部分上诉内容,当法官宣布判处普拉亚克20年监禁时,普拉亚克大喊“我不是战争犯”,并站起身来吞服了一个玻璃瓶内的不明液体,对法庭宣称自己“服下了毒药”。法官随后宣布审判暂停,并要求普拉亚克上交作为容器的玻璃瓶。目击者称有急救车到达庭外。(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波黑前将军当庭服毒自杀 背后战争原来如此惨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30/b84ed991-e0d8-446a-ae29-dbf7a0c004d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