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笨鸟社交荣获猎云网2017年度最佳出海创业公司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笨鸟社交荣获猎云网2017年度最佳出海创业公司奖   11月28日—29日,“赋能万物 智领

原标题:笨鸟社交荣获猎云网2017年度最佳出海创业公司奖

  11月28日—29日,“赋能万物 智领未来——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汇集近百位知名投资机构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笨鸟社交也受邀参与其中,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寻找创业新商机、把脉未来新方向。

  作为业界高度认可的年度权威榜单,猎云网发布的榜单以数据为基础,以业绩为导向,秉承公平、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对做出优异成绩和杰出贡献的机构、企业和个人,授予荣誉表彰。在本次盛典中,笨鸟社交荣获最佳出海创业企业奖,这也是对笨鸟社交的行业竞争力、产品创新性、行业优质口碑的肯定。

  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时代下,人工智能在越来越多的岗位及技术上得到了运用,而出海企业随着时代发展,对于营销的方式也有了新的需求。笨鸟社交,作为一家借助于大数据智能,为出海企业提供销售线索的推荐与转化,以及ABM营销服务的公司,帮助中国的出海企业摆脱以往单纯依靠传统营销获取询盘,简单低效的客户推进转化模式,一方面实现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获取有价值客户。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在营销和销售过程中,更多依靠客户意图和行为反馈的数据呈现有价值商机,实现更高产出。摆脱过去依赖于低效的撒网式销售方式,以及依靠销售人员的主观判断而产生大量销售线索被忽视或者浪费,最终提高营销产出50%以上的提升。

  笨鸟社交先后服务了全球超过2000多的客户,其中有超过三成大型或上市企业。在今年推出archimedes人工智能推荐引擎后,在出海B2B智能营销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帮助企业在流量获取与变现、商机识别与推荐、潜在客户获取等方面实现人工智能化。

  笨鸟社交面向出海B2B企业市场与展会观众市场,正在打造成为B2B出海ABM营销第一品牌。下一步,笨鸟社交也将在大数据技术与产品服务方面加大投入,快速推动出海B2B企业人工智能化的普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