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大学采访视频曝光!被称“校草”满脸胶原蛋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李易峰大学毕业时受访的视频曝光,当时的“校草”李易峰只有23岁,满脸胶原蛋白,还戴着黑框眼镜,很有学生气息。他在当时参加了“好男儿”,一下子收获了

李易峰

近日,李易峰大学毕业时受访的视频曝光,当时的“校草”李易峰只有23岁,满脸胶原蛋白,还戴着黑框眼镜,很有学生气息。

他在当时参加了“好男儿”,一下子收获了一批粉丝,但他谦虚认为:“其实我就是运气好,参加了比赛让很多人认识了我”。

李易峰还夸了自己的同学,认为他们都很棒,只是缺少机会:“们其实也都只是差一个机会而已,如果他们有机会把握住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比我更厉害更成功的。”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麻雀:阚清子被抓,李易峰思念过度吃饭时被鱼刺卡住,痛苦不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renren_d1e59493-1470-4a97-9ecd-e5330233326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