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内助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内助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近日, 2017 中国财经峰会

原标题:钱内助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近日, 2017 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评选圆满结束,钱内助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荣膺“ 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在北京举行,钱内助将作为获奖单位出席峰会,公司代表将作为活动主题演讲嘉宾上台演讲并领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 2012 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中国财经峰会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经过峰会评选委员会深入、全面、细致的分析,钱内助凭借行业营销创新、严格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以及可靠贴心的优质服务,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财经峰会“ 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此次斩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既是对钱内助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公司商业战略布局的认可。钱内助将肩负起金融市场的创新使命,通过金融产品创新与互联网体验技术创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力争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有保障、收益稳健、值得信赖的普惠理财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