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人打200+,这个流浪汉把整支军队当猴子一样耍


来源:毒药君

原标题:1人打200+,这个流浪汉把整支军队当猴子一样耍丨毒药小视 《第一滴血》是由特德·科特切夫执

原标题:1人打200+,这个流浪汉把整支军队当猴子一样耍丨毒药小视

《第一滴血》是由特德·科特切夫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动作电影。

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兰博在小镇上屡受警长的欺凌,逼得他逃入山林,被迫对警察展开反击的故事。

本片是史泰龙继《洛奇》之后塑造的又一经典形象。它是《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有灵魂的电影。

兰博是一个强大的战士,战场上他无所不能,可以开坦克,可以在万军丛中刺杀对方的高级将领。然而,退伍回国的他,却遭受了民众的冷嘲热讽,甚至连一份擦车的工作都找不到。

这位英雄兰博发现自己在战争年代流尽鲜血, 和平年代寸步难行。对此,他哭的像个100多斤的孩子。

影片最后的经典对白不光揭露了导演的反战思想,也反对了人们对战争英雄的遗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史泰龙塑造的兰博太过经典,著名PC游戏魂斗罗的2P的原型就是兰博。

本片改编自同名小说《第一滴血》。在原著中兰博的死过于悲壮。对此影片选择让兰博活了下来,这也就有了之后的三部曲。

豆瓣评分8.1,力荐。

推荐
1人打200+,这个流浪汉把整支军队当猴子一样耍丨毒药小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inter453_15156626_0_1510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