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而富荣获“2017金砖奖——最佳消费金融服务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信而富荣获“2017金砖奖——最佳消费金融服务奖”   11月23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

原标题:信而富荣获“2017金砖奖——最佳消费金融服务奖”

  11月23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7年南都金融高峰论坛暨南都金砖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历经4个月的评选,经过大众投票、专业评审团投票等综合考评,信而富荣获“2017金砖奖-最佳消费金融服务”奖。

  作为南方都市报一项重要品牌活动,南都“金砖奖”今年进一步升华主题,以“消费者、金融行业、传媒界、社会”四大层面为基础,深入盘点2017年的金融业发展业绩,评选本年度金融及新金融领域的佼佼者。

  据了解,今年南都金砖奖的评比异常激烈。本次评选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国内主流金融机构的关注,近百家机构为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最佳消费金融服务”奖项旨在表彰通过技术变革、流程改造给国民消费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商。信而富作为中国信贷分析领域的先行者,关注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到的“爱码族”群体,采用“低起步、稳成长”(Low and Grow)战略,通过独有的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帮助长尾用户建立个人信用历史,满足他们全生命周期的消费借款需求。

  以信而富为代表的国内金融科技平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通过服务、技术的创新,帮助用户建立个人信用历史,通过积累信用行为提升信用额度,提升着消费借款服务在国内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信而富看重客户的终身借款服务价值,注重培育与借款人的长期关系,这种独特的模式形成良性循环,一方面帮助借款人积累信用行为、提升信用额度,一方面通过跟踪借款人的借还款数据,增加对借款人的了解,降低平台经营风险,进而为借款人提供更低廉的借款服务。

  秉持普惠金融的使命感,信而富在“普”和“惠”上不断深挖:截至2017年9月30日,信而富已经累计服务超过370万“爱码族”用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