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会议举行,小诺理财作为会员单位参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会议举行,小诺理财作为会员单位参会   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会议举行

原标题: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会议举行,小诺理财作为会员单位参会

  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会议举行,小诺理财作为会员单位参会

  - 富家族 -

  “

  2017年11月26日,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第一次成员大会在京举行。作为共同体首批32家成员单位之一,诺远科技副总经理黄颖恒代表小诺理财与行业监管机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其他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共同体”会议。

  ”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郭大刚秘书长致辞

  大会对共同体新概念做了正式介绍,并于业界首次提出“共享安全”概念,从安全威胁情报共享到安全服务方案共享等角度做了阐述,旨在构建行业良性沟通桥梁。未来共同体的发展将会更加规范,也希望各个成员单位能够各司其职,维护共同体的发展。

  会议上,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代表参会领导为共同体提出期望与建议,回顾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在安全建设和安全投入的重要性,最后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相对于传统金融行业,金融科技更强调开放精神与快速发展,但风控的本质没有变。互联网行业客户量大、数据量大、并发量大、业务拓展快,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被广泛应用,随着业务和技术上的不断开拓创新,金融领域对风控与安全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据悉,2017年5月25日,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正式成立,旨在建立行业安全服务新标准,从根本上保障安全服务的连贯性和一致性。6个月以来,陆续收到业内多家平台向共同体事务部提交的申请材料,经共同体顾问委员会与共同体安全技术部联合审查考核,研究决定,正式提请小诺理财等平台通过审核成为共同体首批成员单位,至此,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成员单位总数达到32家。

  会议现场

  小诺理财是诺远科技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及大数据征信系统,为大众投资者提供便捷、灵活、安全的综合财富管理信息中介服务,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航者。小诺理财将与各个成员单位一起,努力维护共同体的发展。相信共同体的存在将为金融科技行业带来新的血液,为推动金融科技行业的安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