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开会务产业整合大幕,酒店哥哥品牌升级为中国会甲集团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拉开会务产业整合大幕,酒店哥哥品牌升级为中国会甲集团   2017年11月24日,酒店哥哥在

原标题:拉开会务产业整合大幕,酒店哥哥品牌升级为中国会甲集团

  2017年11月24日,酒店哥哥在上海隆重举行了“Transform”品牌升级发布会。50多家业内合作伙伴出席了发布会,酒店哥哥的CEO和COO分别做了重要演讲,同时宣布中国会甲科技集团将会继续在会务产业革新的下半场继续扮演 创新实践领导者。

  其中创始人分享了 “为什么是中国会甲集团?”的主题演讲。在开场白中,他说“众所周知,酒店哥哥自2014年初加速发展以来,为酒店行业和会务行业带去了不少创新实践和创新的互联网产品,其中主要包括4个核心产品, 分别是:

  l 服务线上小客户的“酒店哥哥”网站/APP/小程序,今年增速230%

  l 服务线下大客户的“MeetingBest”系统/APP/小程序,今年增速390%

  l 服务酒店资源端销售群体的“酒店销售助手”APP,覆盖82%销售群体

  l 服务会务经纪人的订单管理和CRM系统 ,服务全国200多会务顾问

  那这些产品都发展的怎么样呢? 让我们回顾下过去4个季度的核心数据:

  并且更重要的是,我们逐步从轻到重,从信息到交易建立了自己的三块核心业务并相互协同。

  “那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么多产品呢?”汤新满这样说“长期以来,我们认为所谓MICE行业其实是个很多版块拼在一起的事情,里面有很多很多细分的事情,诸多民营企业都自己钻营自己的一块,基本上只具备自己管好自己的能力,大家这么十多年来也相安无事。但是随着新经济的产业革新和价值链重塑,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整合机会,并籍此诞生一个影响未来20年的新模式,我希望中国会甲科技集团来承载这个使命。“

  酒店哥哥CEO分享完报告之后, 会议现场各地区的运营合作伙伴们也热烈讨论了年会季的促销方案和各种优惠服务内容,并一致同意平台+各地伙伴的开放联营思路。整场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多名参会来宾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并表示会持续围绕怎么服务好客户需求来持续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联盟的力量。

  据了解,会甲集团是由经纬创投,SIG海纳亚洲和成为资本等顶尖的投资机构在潜心打造的一个会务产业B2B平台型公司,从2014年起年均增速超过400%,目前年收入近亿,在维持极高人效的情况下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公司在上海和北京设有2个区域总部,在另外10多个城市设有分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