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崇光患上了胃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周崇光患上了胃癌     华龙网11月29日10时59分讯 周崇光患上了胃癌,林萧在餐厅中遇

原标题:周崇光患上了胃癌

    华龙网11月29日10时59分讯 周崇光患上了胃癌,林萧在餐厅中遇到了周崇光,周崇光一脸黯然看着林萧,林萧数落周崇光隐瞒胃癌的事情。

    周崇光之所以隐瞒自己患胃癌的事情,主要原因是不想让林萧同情他,由于林萧已经知道了真相,周崇光只得带着林萧去游乐园玩耍,二人在游乐园玩了一天非常开心,周崇光买了一只红色汽球送给林萧,林萧坐在汽车中熟睡过去,周崇光看着林萧熟睡的模样怦然心动,悄悄在林萧额头上吻了一下。

    宫洺正在坐车回家,路上接到了周崇光打来的电话,周崇光非常希望宫洺能跟林萧相爱,兄弟二人通电话的时候,林萧已经苏醒听到了周崇光通话内容。  周崇光通完电话开车送林萧回家,林萧拿着汽球依依不舍从汽车上走了下来,唐宛如回公寓楼的时候看到了解林萧,林萧没有发现唐宛如,向周崇光告别之后才发现唐宛如与顾里等人站在公寓楼下,顾里等人已经从电视上看到了宫洺宣布周崇光患胃癌的事情,三人都知道林萧陪周崇光玩耍仅是想安慰周崇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