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冰柜藏尸案”开庭:男子杀妻后阳台藏尸三个月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冰柜藏尸案”今日开庭审理:男子杀妻后阳台藏尸三个月11月2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上海“冰

原标题:上海“冰柜藏尸案”今日开庭审理:男子杀妻后阳台藏尸三个月

11月2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上海“冰柜藏尸案”将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朱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获悉,2016年10月18日,被告人朱某在位于虹口区的家中与被害人杨某(系被告人妻子)发生争吵,其间朱某用双手扼住被害人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朱某之后将妻子的尸体进行冷藏,三个月后,即2017年2月1日投案自首。2017年8月3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朱某提起公诉。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朱某杀妻后,将尸体冷藏在阳台的冰柜内长达三个月,若无其事,每天下楼遛狗。

朱某的母亲曾对媒体称,儿子无意杀人,两人因琐事争吵,慌乱中儿子失手掐死了妻子杨某。她曾表示,在出事之前儿子朱某一直很乖,胆子小,不愿多说话,并对媒体称:“我儿子会不难过吗?那是他最爱的老婆啊。”

被害人杨某的父亲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从知道女儿遇害的那一天起,就再也没有开心过。一直以来,他都要靠酒精的麻痹才能睡着,每每想起女儿,他都心如刀割。开庭前的一周,杨父还曾透露,对方家人从未道过歉,甚至未打过一个电话。

推荐
视频-“杀妻藏尸”案今日开庭 被害人父亲:只盼还女儿一个公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42D8403B26390BBB4083156B0831FCFB85240D5D_size11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