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事件后 美国导演工会取消其资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国导演工会发言人于周一发表声明:“哈维·韦恩斯坦正式辞去他在DGA的会员资格,今天起立即生效。”韦恩斯坦的名字也正式从名录簿上消失,这也意味着哈维·

哈维·韦恩斯坦

美国导演工会发言人于周一发表声明:“哈维·韦恩斯坦正式辞去他在DGA的会员资格,今天起立即生效。”韦恩斯坦的名字也正式从名录簿上消失,这也意味着哈维·韦恩斯坦正式从美国导演工会辞职。

上月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曝出后,DGA举行了董事会议来商谈处理方式,主席Thomas Schlamme表示工会历年常规是不评论成员的个人问题,但这件事是个例外,他们认可针对韦恩斯坦的一系列指控。

此前,据《时光网》报道,美国制片人工会(PGA)宣布,将开除性骚扰丑闻缠身的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而仅仅在两天前,这个“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被感谢次数最多的人”才被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除名。

根据美国制片人工会的规定,韦恩斯坦有15天的时间给出工会不应将其开除的理由——虽然这基本不会改变什么。这也是该协会历史上首次因为道德问题将工会成员除名。

美国制片人工会(PGA)有超过5000名成员,而作为好莱坞最有权势的制片人的哈维·韦恩斯坦无疑是最著名成员之一。2013年,哈维和弟弟鲍勃一同被工会授予最高奖项PGA里程碑大奖(曾获得该奖项的著名电影人包括华特·迪士尼、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詹姆斯·卡梅隆等)。至于奖项是否会被撤销,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章子怡自曝曾被好莱坞淫棍哈维·韦恩斯坦盯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renren_7026e705-0e40-44be-b870-e6878fbc880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