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充手机充电新服务进驻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畅充手机充电新服务进驻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   逛博物馆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琳琅满目的展

原标题:畅充手机充电新服务进驻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

  逛博物馆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琳琅满目的展品往往令人流连忘返,但很多场馆仔细逛下来都要耗时一整天,不但容易体力不支,手机电量也很可能消耗殆尽。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洞察了这个需求,引进畅充科技旗下畅充手机充电服务,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提供优质、安全的手机充电服务。

  上海科技馆

  据了解,上海科技馆是国家AAAAA级科普旅游景点,馆内设置了11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4个高科技特种影院、3个古今中外科学家及其足迹的艺术长廊、2个主题特展和若干个临时展厅。

  上海自然博物馆

  上海自然博物馆是上海科技馆自然分馆,也是中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馆内呈现10个常设展区及1个临展厅、4D影院、探索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域,共展示陈列11000余件标本模型。

  科学场馆是寓教于乐的好地方,孩子们在这里不但能接触到各种各样教室里看不见、摸不着的事物,还可以边玩边学,愉快地学习新知识。不过另一方面,对于家长们来说,一整天陪逛也是件十足的“体力活”。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

  有了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家长们就可以在休息的时候顺便给手机充电,逛两三个小时就坐下来休息一会,恢复体能的同时可以顺便给手机充电。若是夫妻一起陪同孩子,还可以“轮班”休息,也无需担心手机没电,比较繁忙的家长甚至可以一边陪孩子,一边手机移动办公。

  在场馆出入口处,还设置了畅充手机充电站,供游客们临时补充电量,以备应急之需。

  据悉,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均是畅充科技最新研发的手机充电设备,可在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景区、医院等大型公共场所提供手机充电服务,满足人们出门在外的手机续电需求。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

  公共服务事业是社会进步永恒不变的话题,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带动公共服务事业的发展成为一项新课题,畅充科技以“互联网+公共服务”的模式,探索出了公共场所手机充电解决方案,让出行更轻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