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易再获“金砖奖”加持,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融资易再获“金砖奖”加持,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   2017年11月23日下午,“2017南

  2017年11月23日下午,“2017南都金融高峰论坛暨南都金砖奖颁奖典礼”于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完满落下帷幕。经过网上大众投票、专业评审团评委独立投票等多重选拔和综合考评后,组委会终选出50个金融行业模范生,授予8大板块的20个奖项,传播金融正能量。

  融资易互联网理财平台再度荣获新金融行业单项类的“最佳产品创新奖”。融资易CEO徐科飞受邀出席论坛并接受颁奖加冕。

  据悉,一年一度的南都金砖奖是由南方都市报重点打造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鉴项目,南都金砖奖始终坚持“创新、服务、责任、共荣”的评选标准,享有金融界“奥斯卡”般权威、公正之美誉。它已赢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成为金融圈内年度盛事。

  至今,金砖奖已走至第六届,2017年度是AI热潮高涨之际,南都“金砖奖”结合当下科技金融领域热点,以“预见未来:智能金融如何生化财富世界”为主题,深入探讨2017年金融科技发展形势,并评选本年度金融行业佼佼者。

  融资易再度夺得“最佳产品创新奖”,解决住房金融市场痛点成行业标杆。

  不断创新是新金融的武器。据主持人介绍,“最佳产品创新奖”是授予致力于运用领先的信息技术、创新思维,通过创新创造价值的新金融机构。融资易运用大数据、移动技术等先进科技优化住房金融生态链,为用户提供合规、稳健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据了解,本年度50家得奖主中多数为国有四大银行、一线保险公司和优质行业协会。新金融行业得奖企业仅有12家,包括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百度金融、陆金所、微众银行、平安普惠、融资易、PPmoney、信而富等一线品牌机构。融资易凭借赎楼贷、房抵贷等住房金融服务为主的创新产品和企业本身科技金融的实力,一举夺魁,在互金行业投资理财系中优胜,先声夺人。

  会上,融资易CEO徐科飞说:“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企业迅速崛起,特别是在市场痛点多的住房金融领域,客户需求水涨船高,企业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到客户,是众多企业的不退反进的创新法宝。融资易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造生产力,切实为个人、企业解决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同时为投资者开辟一个稳健、透明的投资渠道,为客户带来“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体验。”

  据悉,融资易由原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原广州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怡新联合国内互联网、金融、法律界等资深人士共同创办。主要围绕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个性化信贷咨询及交易、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等服务。

  徐科飞(左二)在接受颁奖

  徐科飞坦言,融资易两度获此殊荣,是对互金行业的嘉奖和来自社会的认可,更是全体员汗水的勋章,让我们信心倍增,融资易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成为互金行业的“扛把子”。

  技术创新驱动融资易服务升级

  2017年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热潮年,融资易高管团队密切关注金融行业技术创新动态,在各个金融科技高峰论坛频频现身,获得最前沿的技术加持企业发展,服务客户,创造价值。

  据组委会介绍,受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有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广电运通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专家高管,以及微众银行、陆金所、融资易、众安科技、京东金融、拉卡拉金融、通联支付等新金融机构技术大咖、华兴资本等多家机构投资大佬们。群贤毕至,齐聚一堂,共话智能金融如何生化财富世界,预见未来。

  论坛由拉卡拉金融总裁王国强主持。各专家学者对“未来”和“风控”两大主题各抒己见,激扬论述科技金融的锦绣河山。“AI”改变了什么?怎么看待AI 改变金融痛点?”“AI项目的落地有什么难度?边界在哪里?”“预测未来十年AI的发展情景”以及“AI真的无所不能吗?”“AI的风控设想、能不能提前预示风险”等展开激烈讨论。

  论坛现场图

  徐科飞说到,融资易成立3年多,一直为满足住房金融领域客户的需求而奋力开创,成为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佼佼者。他强调:“AI+金融时代已来临,我们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

  据了解,融资易凭借充满创新性的业务模式服务到整个住房金融的生命周期,及时解决市场痛点。公司通过应用自己研发的金融ERP流程电子自动化管理系统,灵活高效,同时创造持续性的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形成专项服务生态链,切实服务到实体经济。另外,为践行合规,融资易平台完成4个多月的技术对接和数据迁移,于2017年10月30日正式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平台资金安全性和高效服务体验再次升级。

  徐科飞与金砖奖杯合影

  徐科飞表示:践行普惠金融是互金企业的市场和战场,在科技金融背景下,融资易将加大金融科技投入,葆有创新活力,打造合规、稳健的互联网住房金融服务平台,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互联网时代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成就平台价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