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犊秀为实现大学生的梦想而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牛犊秀为实现大学生的梦想而来   -保护大学生原创 实现学生时代的作品价值   在“中国制造

原标题:牛犊秀为实现大学生的梦想而来

  -保护大学生原创 实现学生时代的作品价值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时代背景下,目前中国正从经济立国向文化立国的大格局转变。高校作为中国思想文化的主要承担者,作为学生们思维最自由、最具创造力、最能静心出精品的创作时段,却是创作最低调、最不容易被发掘的时期。如何为大学生建立一个秀出独特想法的平台、将大学生创意作品价值最大化、为企业输送最优质的人才,是当代文化人才建设的重点。此时,牛犊秀顺应时代需求腾空出现。

  广州牛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总部座落于广州洋湾岛创投小镇,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要群体,面向企业和个人的文化创意展示转化的互联网平台。创建至今,已建立了一支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热爱创意设计、体系完善的团队,同时聘请了数位高校院长、教授、行业领袖作为公司专家顾问团队。牛犊秀寓意引自中国古语:“初生牛犊不怕虎”,牛犊代表新生的力量,牛犊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引申“秀”是展示的show,也是优秀的秀,每个人都可以很优秀;理念是“高校师生才华与创意展示转化而奋斗,为中国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塑造未来”;愿景“全球高校联合起来,一起释放创意与思想”。

  牛犊秀是大学学生和老师的创意科技展示转化的平台。使用互联网,将大学生和老师的创意科技展示出来,面向个人和企业,让更多原创作品产生价值。在国家重视文创产业的大背景下,解决市场上缺乏原创的问题和高校原创作品难与市场连接的问题,让好的创意融入市场,服务生活。同时,还要扛起中国文创产业人才大旗,展示教育成果,发现人才,促进人才交流和思想碰撞。牛犊秀真正关心大学生的成长,让大学生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让大学教育更好地与市场结合,让大学生的创意面向更广阔的市场,创造更大价值。

  牛犊秀线上平台专注于全球大学生创意作品的展示与转化。通过平台,不仅能扩大作品的受众范围;还能促进创意行业的学术交流,增加行业内部、行业于行业之间更多的碰撞,为学生们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同时提高学生的创作水平。牛犊秀将相对封闭的高校原创设计及创意完全开放,将各大高校的原创设计及创意汇聚共享,对经济转型提供智力及动力。在展示作品的同时,致力于让作品真实落地、真正服务于生活、融入生活。

  牛犊秀与广州美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刚顺利截止,平台作为比赛唯一的作品收集渠道,接收到大量优秀的学生参赛作品。接下来,牛犊秀还将持续协助北电、中影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影衍生品设计大赛。此外,牛犊秀也将独立主办“牛犊新生”吉祥物征集、“你的亮点早发现”高校作品征集等多项比赛,致力于为高校师生们提供更多样化的创意展示机会。

  牛犊秀坚决支持原创设计!为平台创作者们提供全方位的非诉维权或诉讼维权服务,依法维护和保障作者/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牛犊秀发展至今已与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瑞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识产权管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也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东省版权局)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和支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