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欢乐的5公里”,立业贷畅跑2017 The Color Run深圳站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最欢乐的5公里”,立业贷畅跑2017 The Color Run深圳站   世界上最欢乐的

原标题:“最欢乐的5公里”,立业贷畅跑2017 The Color Run深圳站

  世界上最欢乐的5公里,奔跑着一群最欢乐的小伙伴。

  11月25日上午,2017 The Color Run深圳站在深圳大运中心彩色开跑,立业贷的小伙伴与现场近万名跑着一起畅跑大运中心。

  发令枪响,跑友们欢乐开跑

  此次2017 The Color Run深圳站路线设计为5公里,围绕大运中心形成闭环路线,跑步过程中经过红、黄、蓝、紫4个彩色站和一个泡泡站。终点处,所有彩色跑者会伴随着DJ的节奏,在音乐中将手中的彩色粉抛洒向天空,一齐见证最精彩的终点派对。

  一路上欢声笑语,立业贷的小伙伴们一同拥抱色彩

  The Color Run™ 彩色跑运动创始人 Travis Snyder 表示:“深圳是全球闻名的极富创造力的年轻城市,能把全新的‘热带炫彩环球之旅’带到深圳,我们倍感兴奋。相信这一全新主题将为深圳彩色跑者带来不同以往的精彩体验。我们也期待着把The Color Run彩色跑带到全世界更多的城市,分享地球上最欢乐的 5 公里。”

  终点派对,火热DJ

  作为中国举足轻重的“创新之城”和最年轻的城市,深圳一直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递着创新和活力的城市形象。连续三年造访深圳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也一次次见证着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广大民众在精神文明生活的节节进步。

  而立业贷作为全国领先的专注于汽车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立足深圳本土,自14年上线至今,始终秉承“齐家立业,贷动未来”,在致力于为投资人构建一个透明、诚信、共赢的金融服务平台的同时,所积极推崇的运动、读书、公益的企业文化,与 The Color Run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十分贴合,富有正能量,乐于在挥发个性、展示自我的过程中,传递公益、健康和快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