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湾区移动支付加速发展 钱方好近携手香港东亚银行推出全方位聚合支付解决方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湾区移动支付加速发展 钱方好近携手香港东亚银行推出全方位聚合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钱方好

原标题:大湾区移动支付加速发展 钱方好近携手香港东亚银行推出全方位聚合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钱方好近与香港最大的本地独立银行东亚银行达成合作,推出香港首个全方位聚合支付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移动支付发展。这个解决方案是i-Payment Hub平台的重要一环,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推出香港市场。

  (中)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桥先生(右)钱方好近海外联合创始人梁生光先生

  钱方好近与东亚银行推出的出全方位聚合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微信、支付宝、Apple Pay、信用卡等个人对商户(P2M)的支付方式,将帮助商户减省营运成本和提升现金流管理效率。商户和消费者可透过i-Payment Hub平台收取来自实体及网上的付款,个人客户亦可利用平台的Mastercard Send服务,进行跨境性流动支付,简易快捷。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先生表示,“与东亚银行合作启动了流动+聚合支付的全新时代。东亚银行扎根香港近百年,不断进行金融创新,结合钱方好近在全球流动支付的创新研发和成功经验,将改变香港支付市场。我们期待与东亚银行推出更多适合大中华区的流动支付方案,让生活更方便快捷。”

  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桥先生于发布会上表示,“东亚银行一直致力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紧贴生活需要的崭新理财及流动支付方案。作为本港首间推出个人对个人(i-P2P)支付服务的银行,为切合个人对商户(P2M)支付需求日益上升,我们在未来将会伙拍更多流动支付服务供应商,拓展 i-Payment Hub 的服务涵盖范围。“

  作为香港最大的本地独立银行,东亚银行扎根香港已近百年,於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东亚银行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於全球设有逾20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钱方好近将结合其在全球尤其是香港及大陆的移动支付服务经验,双方共同发力,以香港为支点,把移动支付业务辐射至整个大湾区。

  据透露,此次合作,除了双方对彼此经验的看中外,还出于同胞情。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先生作为香港杰出创业代表,值得香港年轻人学习,希望这次合作,可以鼓励更多香港年轻人投身到创业事业中去。李英豪先生于2011年建立了钱方好近公司。2015年开始,钱方好近拓展海外市场,先后布局香港和日本,在东南亚地区逐步落地,下一步就是中东市场。

  钱方好近是微信支付、支付宝全球性的合作伙伴 ,同时也是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百度、QQ等主流流动支付平台官方授权服务商,业务遍及中国和海外300多个城市。2015年启动香港业务,服务包括NIKE、DKNY、LUSH、759阿信屋、数码通等多个著名品牌。目前服务过百万商户,业务遍及海内外300多个城市,服务9000多万消费者,交易量近2000亿人民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