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11月23日,由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

原标题: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11月23日,由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刘庆太、安徽省金融办李瑞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包括乐金所丁其加在内的二十余家安徽网贷平台代表出席。

1.jpg


  会上,安徽省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正式发布了《安徽省网络借贷自律管理规范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同时,共同研究讨论了安徽省互金协会网贷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预备组员的增补事宜,并决定吸纳乐金所为网贷委员会成员。

  关于暂行办法的首次发布,协会秘书长刘庆太表示,它的实施对本省从事网贷行业的企业走向规范起到引导作用。本办法意在督促企业严格自律,并主动寻求合规健康的成长道路。各企业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合规发展,稳健运营的前提下,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促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同时预祝安徽省网贷行业在稳定合规的环境下,更好的为安徽经济转型做出贡献。

2.jpg


  此外,会议现场主办方单位成员、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筹备工作小组预备组员代表就《办法》交换了意见。表示《办法》出台后,会对网贷行业形成系统、科学的监管自律做出相应的要求,同时对平台走向合规、自律、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而乐金所在成为网贷委员会成员之后,会在严格遵循有关规范要求的基础上,加强平台的各项合规建设力度。而首次发布的暂行办法,也为安徽省内网贷平台,接下来的合规进程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在认真贯彻研究办法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平台的发展实际,将各项网贷规范落实在网贷交易流程之中,制度建设之中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之中。

  目前,安徽网贷行业正在处于合规建设的加速期,以乐金所为代表的一批网贷平台,在此过程中开展了多项实践工作,为本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良性示范。结合办法,相信在各平台的共同推动下,安徽省互金行业将走向更加健康、绿色的发展道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