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一客机飞行中遭雷击 公司:270名乘客毫无震感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一客机飞行中遭雷击 公司:270名乘客毫无震感海外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6点20分,一架从韩国济州机场飞往首尔金浦机场的航班遭遇雷击。事后航班所属的韩

韩媒报道截图

原标题:韩国一客机飞行中遭雷击 公司:270名乘客毫无震感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6点20分,一架从韩国济州机场飞往首尔金浦机场的航班遭遇雷击。事后航班所属的韩亚航空公司表示,“因机身安有避雷针,机上所载270名乘客毫无震感。”强调未造成人员伤亡。

飞机遭遇雷击(资料图,图文无关)

航空公司解释称,飞机在航行中遭遇雷击的事情时有发生,因机身装有特殊的系统,即使被雷电击中也不会对机内造成什么影响。不过,原计划于当晚飞往济州的这架客机,因接受检查改由其他客机执行飞行任务,导致航班发生延误。(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