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午还力破传闻下午却宣布分手 程晓玥遭郑恺打脸


来源:一床情书

郑恺承认跟程晓玥分手,这三位男星也曾跟白富美相恋分手文/一床情书娱乐圈的恋情真不靠谱,很多时候前脚还在秀恩爱,后脚就说拜拜了! 这不,郑恺的女朋友程晓玥今天上午还在通稿里地力破分手传闻,顺便

郑恺承认跟程晓玥分手,这三位男星也曾跟白富美相恋分手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的恋情真不靠谱,很多时候前脚还在秀恩爱,后脚就说拜拜了! 

null

这不,郑恺的女朋友程晓玥今天上午还在通稿里地力破分手传闻,顺便隔空撒了一把狗粮↓ 

null

null

结果下午郑恺就微博公布恋情告吹了!简直妥妥的打脸啊,而且不仅打程晓玥的脸,还顺便打了《青春旅社》节目组的脸,也太狠了点吧!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两人的恋情始于2015年2月,当时有狗仔拍到程晓玥探班郑恺,同年七夕,郑恺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之后便开启了花式秀恩爱模式,携女友参加baby的婚礼,滑雪,约饭...... 

null

null

今年5月,郑恺更携程晓玥录制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里各种撒狗粮,而程晓玥也趁机进入娱乐圈,随后加盟真人秀《青春旅社》。 

null

null

null

11月12日播出的节目里,郑恺惊喜亮相,并且特意为程晓玥弄来一辆粉红色的奶茶车,节目里两人更一直十指紧扣,甜蜜指数爆表。 

虽然节目里狂撒狗粮,然而节目外两人分手的消息却传得沸沸扬扬,早在10月份有网友发现程晓玥的微博取关郑恺,而在程晓玥生日当天,郑恺也没送生日祝福,《青春旅社》里秀恩爱的内容是二人分手前录制的。 

如今郑恺亲自承认跟程晓玥分手,令网上的传闻成真,有网友猜测之所以分手时没有公布,或因为程晓玥跟《青春旅社》节目组有协议,否则郑恺探班的内容就没法播了。 

null

众所周知,程晓玥家世显赫,父亲是世界某知名品牌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母亲则是某化妆品牌的高管,而程晓玥本人曾夺得09年上海沙滩宝贝冠军,堪称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她跟郑恺相恋后一直被外界看好,而三年多以来,两人也非常相爱,郑凯甚至曾在受访时承认有结婚的打算,并且称婚后计划生两个孩子,没想到两人却无缘踏上婚礼的红地毯。 

男明星+圈外白富美,就像富商+女星一样快成近几年的标配了,只可惜修成正果的很少,早前胡歌,韩庚,欧弟都曾跟白富美相恋,结果均以分手告终。 

胡歌VS林晓

null

2016年1月,狗仔曝光了富家千金林晓探班胡歌并共度良宵的视频,随后胡歌承认恋情,并恳请公众给他一点私人空间。 

据悉,林晓的母亲是某省级医院的副教授,父亲则是一位民营企业家,旗下涉及房地产,餐饮业,酒店等,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同年2月份胡歌上《金星秀》时透露已恢复单身。

韩庚VS李冰玉

null

2015年12月初,韩庚跟李冰玉的恋情被曝光,据媒体透露,两人不但购置新房同居,更同游大溪地。 

而李冰玉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在某集团担任董事长助理,不但颜值高,气质更佳,妥妥的白富美。遗憾的是次年4月却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今年6月,韩庚作客小S主持的某档网综时自曝空窗一年多。

欧弟VS香蜜拉

null

2008年,欧弟和胡瓜义女,有“小孙芸芸”之誉的香蜜拉相恋,香蜜拉的父母亲在巴西做生意,身价数亿,当时有传闻称欧弟高攀,不过香蜜拉却称两人是真心相爱。 

相恋期间,欧弟曾经常带香蜜拉到内地录制《天天向上》,不过2012年欧弟却自曝跟香蜜拉分手,并称两人仍为好友,甚至已升华为亲人,而分手原因至今不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