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降雪又将来新疆!气温一降再降,乌鲁木齐迎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来源:亚心网

一场降雪又将来新疆!气温一降再降,乌鲁木齐迎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连日的薄雾绵绵,让乌鲁木齐的气温跌了又跌,冷冻感十足。周末来了,乌鲁木齐和新疆的天气如何呢?乌鲁木齐市有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一场降雪又将来新疆!气温一降再降,乌鲁木齐迎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连日的薄雾绵绵,

让乌鲁木齐的气温跌了又跌,

冷冻感十足。

周末来了,

乌鲁木齐和新疆的天气如何呢?

乌鲁木齐市有小雪

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

快一起来看看吧。

        #乌鲁木齐天气#未来两天,北疆大部分地区的天气没有明显的变化,乌鲁木齐的气温还会稍有回升,只不过到了周日夜间,一场降雪天气又将来到新疆。

  最近两天,乌鲁木齐的气温一降再降,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连续两日不断刷新新低,24日清晨,乌鲁木齐的最低温已经降到了-7.5℃,比前一天又跌了0.3℃。周末两天,晴有时有雾的天气还是会有所继续,但是因为南郊一带在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会有东南风出现,所以周末两天的最低气温和目前相比,会略有回升,最高温有望突破0℃。

  乌鲁木齐的东南风带来了小幅升温,薄雾也会与之相伴随行。

  #新疆其他地区天气#与此同时,阴雾和偏东风也会在北疆其他地区出现,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两天,全疆范围内,博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州、乌鲁木齐市等地的部分地区都将是晴有时有雾的天气。

  另外,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至红雁池一带阵风8级左右。

  至于期待,当然还是非降雪莫属了,只不过这雪对周末来说,来的有些迟,因为它要周日夜间才出现。

  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有微到小雪,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伴随着降雪,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等地的风口有7~8级西北风,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

除了天气,还有一些我们关心的~接着往下看

 

  • 新疆免费师范毕业生违约要缴纳违约金

 

  一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解约,需要缴纳多少违约金?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解约的免费师范毕业生,需按规定退还免费教育费并缴纳违约金30%。

  根据《自治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履约管理办法》解约费用(含免费教育费和违约金)计算方式为:其中应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2011年以后为每生每年1.4万元,有新标准的从其新标准)+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2011年以后为每生每年1.4万元,有新标准的从其新标准)×30%;服务期内的往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10%×已服务年限)+(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四年总费用×10%×已服务年限)×30%;

据悉,对违约的免费师范毕业生,未按程序办理跨省就业或者解约手续、无正当理由拒绝退还免费教育费和缴纳违约金的,除不予签发或改派就业报到证外,将向法院提起诉讼,追偿免费教育费和违约金。自治区教育厅每年10月底面向社会公布其违约记录并计入人事档案。

 

  • 11月30日南疆铁路至兰新铁路联络线将开通运行

 

  从11月30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实施年内第九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连接兰新铁路与南疆铁路的吐鲁番大河沿高普联络线开通,由库尔勒至乌鲁木齐的列车驶上“高速路”后,停靠站多了,时间短了。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站了解到,连接兰新铁路与南疆铁路的吐鲁番大河沿高普联络线开通后,此前乌鲁木齐南至库尔勒3对南疆之星列车,改始发、终到站,并调整运行路线。其中,乌鲁木齐南至库尔勒Z6502/3 Z6504/1、Z6506/7 Z6508/5、Z6510/1 Z6512/09次列车,始发、终到站均由乌鲁木齐南站改为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至吐鲁番间改经兰新客专线运行,运行路线调整为经兰新客专线—大河沿联络线—南疆线运行。终点与始发站更改之后,由乌鲁木齐至库尔勒3趟列车的运行时间也有所改变:

  Z6502/3次乌鲁木齐8点整始发,途中取消了吐鲁番站,增加了马兰站,到达库尔勒的时间是13点04分;

  Z6506/7次乌鲁木齐13点09分始发,途中取消了吐鲁番站,增加了马兰、和硕、焉耆三站,到达库尔勒的时间为1点46分;

  Z6510/1次乌鲁木齐19点整始发,途中增加了和硕站,取消了吐鲁番站,到达库尔勒的时间为23点40分。

库尔勒至乌鲁木齐3趟列车:

  Z6504/1次库尔勒8整始发,增加了和硕站,取消了吐鲁番站,到达乌鲁木齐站的时间为12点39分;

  Z6508/5次库尔勒13点34分始发,途中增加了焉耆、和硕、马兰三站,取消了吐鲁番站,到达乌鲁木齐站的时间为18点17分;

  Z6512/09次库尔勒18点16分始发,途中增加了马兰站,取消了吐鲁番站,到达乌鲁木齐站的时间为23点04分。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