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乌鲁木齐市有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周末乌鲁木齐市有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刘昕) 连日的薄雾

原标题:周末乌鲁木齐市有小雪伊犁、塔城局地大雪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刘昕) 连日的薄雾绵绵,让乌鲁木齐的气温跌了又跌,冷冻感十足。周末即将到来,乌鲁木齐和新疆的天气,既会给人们带来惊喜,也会让大家有所期待。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天,北疆大部分地区的天气没有明显的变化,首府乌鲁木齐的气温还会稍有回升,只不过到了周日夜间,一场降雪天气又将来到新疆。

最近两天,乌鲁木齐的气温一降再降,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连续两日不断刷新新低,24日清晨,首府的最低温已经降到了-7.5℃,比前一天又跌了0.3℃。周末两天,晴有时有雾的天气还是会有所继续,但是因为南郊一带在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会有东南风出现,所以周末两天的最低气温和目前相比,会略有回升,最高温有望突破0℃。

乌鲁木齐的东南风带来了小幅升温,薄雾也会与之相伴随行,与此同时,阴雾和偏东风也会在北疆其他地区出现,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两天,全疆范围内,博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州、乌鲁木齐市等地的部分地区都将是晴有时有雾的天气。另外,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至红雁池一带阵风8级左右。

至于期待,当然还是非降雪莫属了,只不过这雪对周末来说,来的有些迟,因为它要周日夜间才出现。

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有微到小雪,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伴随着降雪,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等地的风口有7~8级西北风,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