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讯(郭志辉 张俊增 记者毕玮琳 王春宝 于凝 李文琦 孟凡

原标题: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讯(郭志辉 张俊增 记者毕玮琳 王春宝 于凝 李文琦 孟凡明)为了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连日来,“新时代传习所”在长春市、白山市、大安市等地陆续开讲。

11月16日上午,长春市朝阳区永春镇红旗街道天宝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内,一场以“说唱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活动正在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社区文艺志愿者用二人转、大合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在长春市朝阳双创基地楼宇社区党建联盟“新时代传习所”,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晓强,正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解放大路小学“新时代传习所”里,广大师生正用文艺汇演的形式通俗易懂地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长春市南关区富裕街道“新时代传习所”专题党课在307会议室开讲。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富裕街道依托“新时代传习所”这个宣讲平台,利用主题党日的良好契机,为机关、社区、村和居民党员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位于九台区土们岭街道的天景集团“新时代传习所”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正讲到酣处,热火朝天的讨论引发村民阵阵爽朗的笑声。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九台区以“新时代传习所”的设立为契机,采取专题辅导、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网络传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与扶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0日,在白山市江源区城墙街道森工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居民们穿着各式服装,载歌载舞。《说唱十九大》《好日子多谢共产党》《满怀深情颂党恩》等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11月15日一大早,大安市安广镇永强村“新时代传习所”举办了主题为“智志双扶,同圆共筑中国梦”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活动中,几十名村民表演了歌舞《献礼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和快板《我是十九大精神宣讲员》等节目,并在周边乡镇进行巡演。据大安市委宣传部文教科科长欧大力介绍,十九大闭幕后,大安市各界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文艺组织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