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国土资源厅: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国土资源厅: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 本报讯(张强 记者翟劲涛)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

原标题:省国土资源厅: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

本报讯(张强 记者翟劲涛)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计划安排,推广“复杂网络环境下不动产空间数据远程实时同步方法”项目研究成果,提高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上报和传输质量,进而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

会议介绍了“复杂网络环境下不动产空间数据远程实时同步方法”项目研究成果,并部署开展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检查工作。据悉,国土资源部要求,今年年底前,全部市县都要接入国家级信息平台,同时,85%的市县要完成数据汇交任务。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运用项目成果,加强改善登记数据传输方法路径,着力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和质量,全力保障不动产空间属性数据实时同步传输共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