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图书馆推出“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图书馆推出“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纪洋)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图书馆”系

原标题:长春图书馆推出“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纪洋)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在长春图书馆举行,来自长春英孚教育的郭婷婷老师以《21天,我的美国印象》为题与读者进行了一场关于旅行的阅读分享。

“真人图书馆”(LivingLibrary)是一种阅读理念,读者通过“借”一个活生生的人交谈,以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见识。活动现场,郭婷婷老师以邂逅异国风情、品味百般滋味、收获跨国亲人、遇见别样人生等篇章的分享,为读者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火花碰撞,一片欢声笑语,有趣的异国见闻、真情的故事讲述、英语互动及游学小贴士成为活动亮点。来自吉林大学的学生王亦菲表示:“书没有固定的形式,人生其实就是一本立体的书,通过聆听她的经历,学习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这种全新‘借阅’形式我非常喜欢。”

长春图书馆新媒体服务部主任常盛介绍说:“‘真人图书馆’可以让读者‘借阅’一个人的一种见解、一段经历……也许会给读者提供更多有用的知识。我们组织这类活动,就是为了充实大家的阅读生活,丰富大家的阅读体验,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来交流和分享自己关于人生的感悟和阅读的体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