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地铁站被紧急疏散 现场出现大量武装警察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伦敦一地铁站被紧急疏散 现场出现大量武装警察海外网11月2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北京时间25日凌晨快讯,英国伦敦牛津广场地铁站(Oxford Circus)被疏散,现场有武装警察。虽然

原标题:伦敦一地铁站被紧急疏散 现场出现大量武装警察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北京时间25日凌晨快讯,英国伦敦牛津广场地铁站(Oxford Circus)被疏散,现场有武装警察。目前尚不清楚疏散原因。

据报道,警方对在车站的一起“事件报告”(reports of an inciden)作出了回应时,要求人们在建筑物内寻找掩体。

同时,英国交警部门也证实该事件,并表示警方正在现场,并警告在伦敦西区的民众避免前往该地区。

伦敦交通部门也表示,已关闭该车站进行调查。

BBC记者现场目睹了人群从车站“大规模的惊逃”(mass stampede)的状况,“现场惊叫四起”。

虽然英国警方对事件作出了回应,但到目前为止,疏散的确切原因还不清楚。(编译海外网侯兴川)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伦敦一地铁站发生紧急事件 大量武装警察开始疏散群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5/4e3e170a-9efd-4187-887d-b5aae82aa94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