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军方使用无人机在荒漠追杀15名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埃及清真寺遭恐袭:235人遇难 1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援引埃及官方媒体消息称,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恐袭死亡人数已升至235人。埃及军方无人机在荒漠消灭15名参与清真寺恐

原标题:埃及清真寺遭恐袭:235人遇难 1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援引埃及官方媒体消息称,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恐袭死亡人数已升至235人。埃及军方无人机在荒漠消灭15名参与清真寺恐袭的恐怖分子。

此前有报道说,恐怖分子11月24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埃尔-阿里什市以西的一座清真寺内引爆了一个爆炸装置。并随后对逃离的人群射击。

有消息称,恐怖分子还曾向试图运走现场伤者的救护车开火。埃及官方媒体称,死亡人数已升至235人,另有上百人受伤。

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该国清真寺发生爆炸时,寺内或有500人正在祷告。

消息人士称:“每周五都会有近500人聚集在这座清真寺,因此遇难人数才会这么多。”

埃及总统紧急召集相关部长开会评估情况。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视频:埃及遭遇暴恐袭击 现场救护车呼啸死亡人数已逾200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4/182496099ADC7A6160DAC69A05F256B3C90566EB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