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英拉出逃的泰警官也潜逃了?警方将申请逮捕令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助英拉出逃的泰警官也潜逃了? 警方将申请逮捕令海外网11月24日电涉嫌参与协助泰国前总理英拉出逃的警察猜叻警上校,并没有按照警方传唤在23日前往聆听指控,警方更是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警署将向法庭

2.jpeg

图源:《泰国世界日报》

原标题:助英拉出逃的泰警官也潜逃了? 警方将申请逮捕令

海外网11月24日电涉嫌参与协助泰国前总理英拉出逃的警察猜叻警上校,并没有按照警方传唤在23日前往聆听指控,警方更是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警署将向法庭申请逮捕令。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曼谷第5警署前任副指挥官猜叻警上校,此前涉嫌驾驶车辆协助前总理英拉出逃。昨天(23日),他并未依照警方传唤前往聆听违反刑法第157项条款的“渎职罪”指控,警署将携带证据向法庭申请签发逮捕令,对猜叻警上校实施抓捕。

据悉,当天警方负责人多次试图与猜叻警上校取得联系,但都联系不上。

本月10日,泰国警方也曾传唤猜叻警上校,但未见其现身。泰国警局负责人Phakkhaphong表示,如果猜叻警上校再次拒绝接受警方传唤,那么他们只能依法对其实施逮捕。当被问到,他是否可能逃往国外时,负责人称,目前无法确认他是否出逃。他还表示,猜叻警上校虽然没有被限制出境,但他需要和警方进行报备。

据报道,猜叻警上校作为泰国警局第5分局的副警官,已经被暂停工作。

据悉,涉嫌助英拉出逃的3人分别为副局级警官、督察和基层警队负责人。警方此前初步调查后表示,涉事警官供认是接到上级命令帮助英拉出走,并已供出下令者姓名和职务,但在真相查明前还不便对外公布。

8月25日,原定举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延期,英拉方面表示因病无法出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因此对英拉发起逮捕。而猜叻警上校涉嫌在法院下发逮捕令之前,驾驶一辆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帮助英拉及其秘书由曼谷逃往泰国与柬埔寨相交的沙缴府(Sa Kaeo)边界处。据悉,英拉及其秘书随后乘坐一辆深色皮卡车由该处逃往柬埔寨。(海外网杨佳)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英拉逃离部分监控视频曝光 泰国警方锁定疑似车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7e169061d0ec05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