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管理务虚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管理务虚会 11月21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

原标题: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管理务虚会

11月21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企业服务管理和招商引资务虚会,奎屯市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贵勇主持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萍、张建江、刘志强、马保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6个招商小组负责人依次对招商引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其他部门对企业服务管理思路、想法和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企业提质增效、服务管理并行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

王贵勇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后指出,各单位、部门在开发区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管理工作上提出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新的想法,目的就是为了“项目建设提速”,按照打造“一带一路”创新改革示范区的思路,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并充分发挥开发区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政策优势、后发优势,整合调动各种招商引资的资源和力量,重点围绕石油化工、纺织服装、现代物流等产业基础较稳的领域做实、做大、做强,同时加大下游配套产业的引进力度,推动探索装备制造有新的突破。

王贵勇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守好开发区安全的基础上,要提高对企业的服务,要有热情,包联干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做企业和管委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反映情况。在企业服务过程中,要注重规范执法,守住底线红线,严防触碰高压线警戒线,建立新型“亲清”政商环境。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