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县践行十九大精神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带给企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践行十九大精神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带给企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劭文)十九大报告中指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践行十九大精神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带给企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劭文)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而深化税收制度改革的目标是形成税法统一、税负公平、调节有度的税收制度体系,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公平和市场统一。同时提升税收立法层次,完善税收法律制度框架。

作为基层税务机关额敏县地税局,将履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做到税款应收尽收的同时,还必须要积极宣传和执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让符合税收优惠的企业做到“应享尽享”。为此,税务机关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梳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时出现的各类问题补齐短板;以高度责任心,落实优惠政策“不走样”,让应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应享尽享”,不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不再享受优惠政策,并补缴应缴税款,践行依法治税。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