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卖人的淘宝”冬季发力,招商大会再掀高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卖人的淘宝”冬季发力,招商大会再掀高潮   在上一轮打零工全国招商大会中,打零工凭借超前地

原标题:“卖人的淘宝”冬季发力,招商大会再掀高潮

  在上一轮打零工全国招商大会中,打零工凭借超前地经营理念、优秀的产品技术获得了代理商们的青睐,众多意向客户纷纷签约,反响热烈。应各地意向代理商们的强烈需求,打零工于11月23日举行了新一轮全国招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六十余位意向代理商齐聚打零工上海总部,共同开启零工经济的新篇章。

  会上,打零工执行董事赵腾达抛出了一个疑问:相信大家都用淘宝买过东西,那“卖人的淘宝”你们听说过吗?这一问,可难倒了在座的各位来宾们。赵先生接着说道,淘宝是一个卖货的平台,撮合了买卖双方的交易;而打零工则是“卖人的淘宝”,它撮合的是雇佣双方的交易。这是共享经济浪潮给用工市场带来的新机遇,在打零工上不仅可以“买”到合适的人选给你干活,如果你有过人的技能或是空余的时间,也可以在打零工上“卖”自己,甚至“出卖”你的朋友。目前,零工经济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因此零工经济与人力共享的发展将是未来大势所趋。

  对于意向代理商们最为关心的支持与培训问题,打零工招商总监孙伟表示,总部会在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宣传推广以及物料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后期总部根据各区域业绩突出、配合度高、有一定基础实力的加盟商进行重点培养,打造成区域样板市场。综合实力以及前瞻性较强的代理商更可以申请成为战略性合作伙伴。

  听取了两位高管的介绍,不少意向代理商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思维交流与碰撞。进一步深入了解后,大家均一致看好”卖人的淘宝”这一新模式,相信它将会重塑诚信的劳动力市场,助力中国经济走出新常态。

  随后,针对各位意向代理商的具体需求与疑问,打零工相关业务负责人、打零工优秀代理商代表对产品使用,以及运营经验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享。

  最后,数十家意向代理商与打零工进行了隆重的授权签约仪式,签约率高达70%,总计签约金额近百万!打零工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与各地的代理商携手继续扩张“零工版图”,共同收获零工经济蓝海下的累累硕果。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经济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打零工这样的共享经济新势力将继续发挥自身灵活便捷、可靠保障、监管全面等优势,为企业减负、促进“双创”指引新方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