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荣获 合川区“普惠金融” 知识竞赛三等奖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荣获 合川区“普惠金融” 知识竞赛三等奖     华龙网11月24日09

原标题: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荣获 合川区“普惠金融” 知识竞赛三等奖

    华龙网11月24日09时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银行员工对普惠金融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普惠金融知识的把握,中国人民银行合川片区金融学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合川区的43家金融机构参与。比赛分为集中测试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人民币反假、征信、支付结算和消费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在集中测试环节,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辖属合川支行以排名第五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备战决赛过程中,该支行2名参赛选手认真复习,强化训练,最后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将继续以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为指引,聚焦分行“1133”工作思路,推动精细化管理,践行“人才化”强行战略,在行内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加快人才队伍培养步伐,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