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天猎》李晨获导演奖 李佳航演绎比音勒芬秋冬时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空天猎》李晨获导演奖 李佳航演绎比音勒芬秋冬时尚   11月22日晚,万众期待的第十四届M

原标题:《空天猎》李晨获导演奖 李佳航演绎比音勒芬秋冬时尚

  11月22日晚,万众期待的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李晨凭借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获封年度新锐导演。

  《空天猎》中双李组合赢得亿万粉丝的热烈关注,这边李晨获封,那他的“铁杆僚机”李佳航在忙什么呢?与娇妻李晟秀恩爱,解说LOL,演绎比音勒芬2017秋冬时尚……真是一刻也没闲着!

  说到李佳航,大伙儿的第一联想基本都是他所塑造的角色——张伟、尔康、陈绍聪、刘浩辰……细数他饰演的角色,尽管导演没让他穿上好看的衣服,他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贵妇式”的笑容,收获了数百万忠粉!

  穿上比音勒芬的李佳航,立即化身时尚ICON:阳光、自信、帅气……无论是休闲运动的夹克、毛衣,还是时尚炫酷的大衣、羽绒,他都演绎的恰到好处,由内而外都是自信气息!

  本次,比音勒芬以“创世纪”为设计灵感,持续秉持“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精神的研发理念,运用国际化设计和全球顶尖面料打造每个产品,低调、品味、极度舒适。李佳航在拍摄现场频频为比音勒芬点赞,称其低调奢华有内涵,简约时尚国际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