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广发银行全国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第二届广发银行全国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通讯员田甜)今年11月,广发银行正式

原标题:第二届广发银行全国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通讯员田甜)今年11月,广发银行正式面向中老年人启动第二届“自在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年龄在50-65岁之间的中老年人,以广场舞为主导,不限舞蹈形式,每支比赛舞蹈时间在3分半至4分半之间。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可前往广发银行各赛区所在城市的网点报名。

本次广场舞大赛从去年设立的9大赛区,增设至12大赛区,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昆明、东莞、佛山、汕头、武汉、长沙、宁波、大连、济南。参赛队伍首先将在各地区参与预赛选拔,获得各赛区的冠军队伍,将获得丰厚的奖品或奖金,还可代表所在赛区前往广州,在广发银行的南海金融中心与来自全国的优秀舞者们一决高下。决赛的奖项设置亦更加丰富,除了冠亚季军,还有多种奖项,而获得冠军的队伍每人将最高获得价值3000元的舞蹈奖励,每支队伍最高可获得价值6万元的奖励。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