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市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在璧山启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第二届市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在璧山启动     华龙网11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曾清龙)近日

原标题:第二届市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在璧山启动

    华龙网11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曾清龙)近日,由重庆市文化委、璧山区政府主办,区文化委、中国邮政璧山分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璧山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摩登时代广场举行,来自璧山区50余家文化惠民消费季联盟企业参加活动。

    当天,璧山区多家非遗、传统工艺、特色演艺、邮币卡收藏、特色文化旅游类企业参展,在展销区重点展出璧山区文化创意类产品、非遗手作、特色美食等,并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包括现场让利促销、免费发放优惠券等。活动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璧山鼓韵、变脸、舞蹈、歌曲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该活动以“品味巴渝文化,共享快乐生活”为主题,将引导市民消费优秀文化产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