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江:着力构建国地税共治体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黔江:着力构建国地税共治体系     华龙网11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易家举 张龙)今年

原标题:黔江:着力构建国地税共治体系

    华龙网11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易家举 张龙)今年来,重庆市黔江区通过创建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共享涉税信息、创新办税模式等,构建国地税共治体系,提升税收征管服务能力。

    据了解,黔江国税、地税同时进驻行政审批中心,创建联合办税厅,实现了办税厅人员互驻、窗口互设,切实解决了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多头跑”和办税高峰拥堵问题。

    同时,制定黔江国税、地税联合稽查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联合进户执法工作;挂牌成立黔江公安局派驻黔江区国税局、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建立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税警协作机制,及时共享涉税信息,形成合力,震慑涉税犯罪。

    此外,还实现纳税人网络终端领购票据,邮政配送的新型办税模式,在全区24个乡镇邮政网点设立委托代开代征点,有效解决了边远山区纳税人办税“跑远路”“排长队”等问题,偏远乡镇纳税人办税耗时平均减少了7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