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旧金山市长拒见大阪市长 称慰安妇雕像无商讨余地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被打脸!美旧金山市长:慰安妇雕像问题无讨论余地【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屈腾飞】据《西日本新闻》11月24日报道,日本大阪市长吉村洋文24日发表声明称,他已经被旧金山市市长拒绝会面,对方称&ld

原标题:日本被打脸!美旧金山市长:慰安妇雕像问题无讨论余地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屈腾飞】据《西日本新闻》11月24日报道,日本大阪市长吉村洋文24日发表声明称,他已经被旧金山市市长拒绝会面,对方称“没有交涉和商讨的余地”。

围绕旧金山市慰安妇雕像市有化问题,吉村曾表示反对,要求与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直接会谈,还威胁解除与大阪与旧金山的友好城市关系。23日,吉村收到李孟贤的邮件,邮件拒绝会面请求,并表示在慰安妇雕像问题上没有讨论的余地。

在24日的记者会上,吉村批评李孟贤和旧金山议会在接受雕像市有化的问题上非常积极,表示他打算在干部会议上正式决定取消双方友好城市关系,并在12月中旬向旧金山市通告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