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偶遇张涵予,你猜他们会聊什么?


来源:温翔

景甜拥有很好的资源,接连几部作品扑街,令人很是匪夷所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景甜貌似并没有抓住机会促成质的飞跃。    最近参加综艺节目《青春旅社》录制的景甜,表现也是很一

景甜拥有很好的资源,接连几部作品扑街,令人很是匪夷所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景甜貌似并没有抓住机会促成质的飞跃。

 

 

最近参加综艺节目《青春旅社》录制的景甜,表现也是很一般,节目收视率也是差强人意,停播复播更换播出时间的《青春旅社》收视率还是和同质化的节目《亲爱的客栈》差距甚远,最近一期的收视率才0.57。

 

 

她主演的《大唐荣耀》大女主电视剧,收视率也是惨不忍睹,也是经过停播复播,但收视率依然不佳。

 

 

她在《长城》和《金刚:骷髅岛》的表现也是令观众吐槽不已,其实这两部电影是景甜迈向国际的敲门砖,结果景甜脸谱化不走心的表演让她并没有获益匪浅,本来有可能继续在怪兽系列中扮演角色,结果片方还是启用了颇具国际影响力的章子怡拍摄《哥斯拉:怪兽之王》。

 

 

她主演的热血青春片《青禾男高》票房才3000多万。

接连在影视作品中口碑票房暴跌,可能没几人,这对景甜将来的发展是致命一击。当然收视率差或票房不佳不是她一个人决定了的事,但作为女主演的她脱不掉干系。

 

 

最近景甜偶遇硬汉实力派演员张涵予,二人热聊了几分钟,最后拥抱告别。

 

 

景甜和张涵予其实合作过两部电影,一部是《特殊任务》,一部就是《长城》,看来也算是老朋友,张涵予是内地不可多得的硬汉,可以和胡军媲美,当然在表演上的成绩比后者建树颇丰。

 

 

张涵予近几年主演的主旋律电影《智取威虎山》和《湄公河行动》票房口碑双赢,张涵予扎实的表演功底令人记忆犹新。

 

 

大冬天还秀美腿的景甜应该多沉下来学习演技,如何塑造更有层次的角色,有传景甜背景如何的强大,但这些都木毛用,观众看的是演技,而不是背景。有背景烂泥糊不上墙也是白搭。

 

 

因为你的本职工作是演员而不是流量明星,当然可悲的是景甜既不是流量明星,也不是演技大咖,仅凭一张漂亮的脸蛋是不足以让人轻易膜拜的。

 

 

希望景甜多向张涵予等实力派演员学习演技,这可能才是大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